九九

只有可愛的哥哥&178弟

《她》

*第一人称 请随意代入

*巖胜only 无其他角色/OOC

*泥塑行为有/女性化描写有❗️❗️❗️请注意避雷

*部份情色描写注意

*背景描写零 大概是现代之类

*一篇单纯为了满足自己xp的文章 不喜欢可以不看 这边不提供吵架服务


別屏了求求了Orz


以下⬇️



《她》



她的视线低垂,脸上有些微尴尬的神情,神情纠结地盯着她眼前的草莓蛋糕。我甚至不需要她的言语就能猜透她在想什么——「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,她的餐点还没到,我到底要不要先开动呢?」——多么可惜,她丝毫没有察觉她这份多馀的担忧、以及随之产生的难堪有多可爱,而我甘愿为此承受难耐的空腹感。



然而为了其后更加可口的正餐,不可贪恋眼前这份前菜,我最终还是对自己狠下了心,决定提前解救她正身处的地狱。



「不需顾虑我,先开动吧。」我微笑着。


伪装出来的大方得体看似体贴无比,实际上,迫切地想要欣赏她如何进食蛋糕才是我真心实意的想法。我内心深处渴(隔)望着她那缺乏欺侮的嘴角被鲜奶油沾污;渴(隔)望着她用尖尖虎牙咬破草莓的靡///(隔)靡///之音;渴(隔)望着银制叉子从她小小的、饱含幸福的嘴唇间抽出来的瞬间。



「这样并不符合礼仪。」然而自幼经历贵族教育的她,果然提出了反对。



即使这种一板一眼地方也很可爱,放在平日,说不定我也就不再刁难她了。可是此时此刻的我,心中对她种种邪///(隔)恶美好的欲///(隔)望都完全烧起来了,灼心一样的高热焦烤着我的理智。


「没关系的,真的。」我加重了演技,甚至拎出一向不屑的撒娇本领「你再不开动,我会生气的。」


估计女孩子的撒娇过于突然,她愣了一下,漂亮的绯红色从脸颊慢慢延伸到了耳尖。她最终没有再与我争辩,听话地将手伸向叉子了。


目视她这份纯情的腼腆,我不禁庆幸自己刚才在内心那恶狠狠的后半句「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可爱的脸蛋按进蛋糕中。」终是没有说出口——虽然要是这样欺(隔)负她应该也很爽快,但现在我发现了更有趣的事:


她正在偷偷抬头看我,可一旦对上视线又立刻移开视线,而艳///(隔)红的眼角写满了羞///(隔)涩。


——啊,继国巖胜真的、真的太可爱了。


我现在恨不得用十年的寿命交换一分钟的通透能力,只为知道巖胜此时在想什么。


你在想什么呢,巖胜?


喜欢娇(隔)柔的女孩子吗?喜欢软绵绵的撒娇吗?该不会还幻想到牵手之类的片段吧?


可爱的小巖胜又想不想知道,刚才向你撒娇的女孩子正在想什么呢?不妨大方一点地告诉你吧——


我、想、(隔)操、(隔)你、啊。


哪怕是小不点如我也瞧不起你,女性的代名词形容词一个又一个安在你身上。作为一个男孩子,巖胜你怎么就长了一张应当被欺///(隔)负的脸啊?


「蛋糕,好吃。」


估计是从害羞的心情缓和回来了,巖胜再次抬头与我眼神接触。


「那太棒了。」我想操(隔)你。


「你的餐点,还没好。」巖胜停顿了一下,大概是鼓起了一下勇气「你⋯你想吃一口吗?我的。」


「没关系,我看你吃就好。」我现在只想///操///(隔)你、只想吃掉名为巖胜的可口佳肴。


想看你眼角泛泪楚楚可怜。

想看你嘴角沾满乳白奶油。

我想(隔)///操(隔)///你、继国巖胜。超级想。



「可是⋯」


「比起蛋糕,」看她迟疑,我于是将真心话包裹在女孩子的撒娇中,决心小小的调(隔)戏她一下「我想吃(隔)你。」


「?!」巖胜当下被刺激到满脸通红、支支吾吾「女孩子⋯⋯要矜持。不要随意开⋯⋯这种玩笑⋯⋯。」


我笑着看她顶着一张通红的脸蛋对我说教,满脑子更理所当然的是操(隔)///哭(隔)///她的幻想。


「⋯⋯如果我是坏人,你就完蛋了。」看我不以为然,巖胜还故意摆出一副恶人脸「比如,我今晚就⋯就、把你吃掉。」


红通通的恶人脸,满分。故作镇定的说教语气,满分。更想(隔)///操(隔)///了。


「巖胜的话,可以吃我喔。」


「?!?!」

又一次被女孩子的话震惊得说不出话来,脸蛋比熟成蕃茄更红的巖胜沉默了,但仔细听还是听得到小声的呢喃:真的不怕我对你怎么样吗⋯⋯


正好此刻我的餐点来到了,从服务生的手上接过餐点,我强忍下笑意,善心地大发慈悲,也就不打断她内心的缓冲时间。


进餐的同时伴随她不时投来的、如小动物那般的视线,一向食///(隔)慾///不大的我,难得食///(隔)慾///大增,吃下了比平日要多的份量。


下次除了看她吃蛋糕外,要不要再做点什么好呢——畢竟,巖胜真的很可爱吶。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