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

只有可愛的哥哥&178弟

日黑/《与九柱的集训练习1》

*甜向/ 温馨向 (?)

*九柱出没/迫害有(。) 

*有点熊的缘一 / OOC❗️


*大概背景交代:非常突然地穿越➡️被产屋敷得知是战国时期的日月柱➡️于是拜託了与九柱训练的故事 



日黑《与九柱的集训练习》




🌪风柱的场合



从主公处听说了两位强者的到来,以及新的练习安排,性急的风柱迫不急待就邀请了两位到其家宅,成为第一位与日月柱对练的对象。


毫无顾忌地用眼睛打量对面两位双子,特别是穿著紫色衣服的继国岩胜,不死川闻到了那位犀利的斗气,自觉这会是一场有趣的训练。


而一旁的继国缘一,看著不死川直白的眼神、以及对此没有丝毫自觉,仍然与之优雅对谈的兄长,深深皱起了眉头。



简单的寒暄过后,对练顺理成章开始,因为只是练习,用的皆为木刀。


第一场训练首先对上继国岩胜。


对自身实力有著绝对自信的不死川,没想到自己会在三个动作后就败下阵来,被继国岩胜完全震撼了。


但更使他意外的是,战赢了的继国岩胜不但没有任何嘲笑自己的意思,他向自己伸出了手,谦逊道:「承让。」


不死川握著岩胜的手站了起来,呆呆地看著身旁的继国岩胜,不知道思维跑到了哪裡,没有丝毫要鬆手的自觉。


眼中只有剑技的岩胜则是没有察觉自己的手还被握住,在脑中稍作整理后,仔细地说出刚才和不死川先生对练时的体悟:


「不死川先生的剑技很优秀,特别是那一招晴岚风树,让我大开眼界。」

「但是,不死川先生的进攻过于急躁,反而破绽百出。恐怕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,也是丝毫不在乎自身所致。」

「人类是很脆弱的,与鬼对战的时候,要是不小心留下致命伤,是很危险的⋯⋯」

「请不死川先生多注意自己的身体。」


明明只是单纯的剑技指导,可是不知为何,岩胜的温柔却让不死川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生活,心中产生了股热流——

——可惜这个气氛瞬间就被继国缘一摧毁了。


目睹兄长的手一直被握住,而对方完全没有要鬆开的意思,脸上还出现了迷一般的表情,继国缘一终于忍无可忍,一把木刀就飞了过去拍开二人的手。


有著神之子的准确度加成,木刀没有半丝失误地只打到了不死川的手。


不错,哥哥的手仍然是那么的雪白好看,缘一自豪地想。


「缘一,不可无礼。」同样被突然飞来的木刀吓了一跳,反应回来后的岩胜马上走到缘一身旁教育他。


看著自己立刻红肿得发紫的手、又看了看远处的双子,盯著被教训也依然笑嘻嘻的继国缘一,不死川不禁有点恼火。


哪怕是自己无礼在先,也不应该一言不发就发出攻击吧?而且这人自见面以来不但没有说出过半句话,甚至眼神空洞地直视著自己皱眉头,是瞧不起我吗?!


总感觉继国缘一有种莫名熟悉的厌恶感,却又想不出来是什么回事,不死川强忍下恼火,叫停了今天的对练。



当晚,不死川发现那隻被继国缘一打到的手,居然烫伤了。红肿疼痛甚至比刚开始还严重,让对于受伤一向无所谓的不死川也不得不去处理。


不死川怎么样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一把普通的木刀,不过是被继国缘一随手扔过来,居然能让自己烫伤,为此自己更不得不休息了三天才能重新握刀。


想到那个怪人,不死川愈来愈恼怒,总感觉他身上有种熟悉到噁心的厌恶感,却又想不出为何。各种愤怒与不满堆加之下,不死川暗自决定下一次的对练,只约岩胜先生就好,却不想,第四天的半夜,继国缘一主动敲开了自己的门:「兄长要我向你道歉。」


「现在是凌晨四点。」好不容易才刚入睡,思考能力尚未清醒的不死川咬牙切齿。


正常人是不会有凌晨把人叫起来道歉的操作的;正常人是会在看到谈话对象神情有异时有所收敛的,然而继国缘一是谁?他不是正常人,他是神之子。


于是他自顾自的继续单方面道歉:「不死川,吃萩饼吗?」


「⋯⋯⋯⋯」


「是抹茶味的,我闻到你身上的味道,你最喜欢抹茶口味对吧,吃吗?」


噢,不死川觉得他想起来这股厌恶感,到底是像谁了。


「滚。」不死川和他最后的一丝理智。


「所以你原谅我了吗?」


「给我滚!!!!!!!!!!!!!」


⋯⋯

于是,伴随震耳欲聋的咆哮声,风柱的训练预约就这样⋯⋯提前结束了。




🔥炎柱的场合



练习结束后的稍作休息,炎柱兴致高昂地说要为两位预备茶点。


「真的⋯⋯好像。」岩胜看著杏寿郎离开的背影,忍不住喃喃。


简直就像是炼狱的年轻版本⋯⋯真是奇妙的遗传基因。


提著温热毛巾回来的缘一,看著岩胜专注地望著远处的模样,不禁询问「兄长在看什麽?」


「感觉杏寿郎跟炼狱长得好像。」


语毕,岩胜伸手想要接过毛巾,然而被缘一躲开了。


缘一将毛巾握在手上,自顾自的开始替岩胜擦拭脸上的汗「是颇像的。」


岩胜没有接话,也没有拒绝让缘一动作温和地替自己擦脸,只是沉默。


得知杏寿郎的存在,让他无可奈何地,又想到了继承人的问题,然而缘一毫不在意,岩胜只得默默在心中苦闷。


看著岩胜眉头深锁的模样,缘一叹了口气「兄长可是又想到了继承人的问题?」


岩胜点头。


「我知道了。」缘一将手上的毛巾放下,毫无预警地,猛然将岩胜放倒。


「?!」


虚压在岩胜身上,缘一动作迅速,暧昧地贴近了岩胜的耳边问道:「那麽哥哥想要几个继承人呢?缘一会努力的。」


被缘一这番突如其来的举动以及充满暗示的话语吓了一跳,岩胜的脸都要烧红了,却仍然强作镇定「缘一,不得胡闹!」


本来仅仅是想要跟哥哥开个玩笑,让他不要为继承人的问题过度紧张,却不想哥哥在自己身下露出了那麽可爱的模样,缘一无自觉地咽了一口口水。


气氛正好,岩胜红扑扑的脸很可爱、嘟嘟的嘴唇也很让人想咬上一口。鬼迷心窍的缘一缓缓低头,岩胜只得紧张地闭上眼睛。


眼见就要亲上了,这时身后传来了杏寿郎中气十足的声音「哈哈哈哈哈,两位的感情真好呢!」


「⋯⋯」




有了第一天的小插曲后,接下来和杏寿郎相处的时候,岩胜难免感到有些尴尬。罪魁祸首继国缘一却毫不在意,生活作息如常,与杏寿郎先生也能谈笑自若,不禁让岩胜有点生闷气,果然缘一的厚脸皮也是神之子的程度⋯⋯


还好,杏寿郎似乎并没有真的看到了什麽,时间长了,岩胜那份尴尬心情也就随风而去。


杏寿郎的个性阳光积极,谈及剑道时能同样地感应到那一份热情;共同进餐时更甚。也许是被他的「好吃好吃!」所影响,住在炎柱宅第的这几天,岩胜的食量也变大了那麽一点。




这是住在炎柱宅第的第三天,完成了一天的练习,晚膳使用过后,大家也就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去了。


趁著月色不错,岩胜打消原来想要读一会书的想法,决定到庭园散步。


杏寿郎的庭园打理得很好,白天的时候放眼望去是绿油油的草地,修剪妥当,景色让人心旷神怡。据说因为本人爱吃,似乎也种植了些许蔬菜和香料。


而现在,走在月色底下,儘管视野不如白天要好,但是听著蝉鸣和乐,岩胜的心情也变得轻快起来,不禁哼起了小时候听过的童谣。


而沐浴完毕后的缘一回到房间发现兄长不在,打开窗户得知月色明媚,心有灵犀地就往庭园走去了。


于是,刚走进庭园就看到月光轻柔地贴在岩胜身上的模样——


——好心动。


缘一快步走近,紧紧地从背后拥住专属于他的月亮「哥哥,今夜的月色真美。」


「对啊。」


对于岩胜简短的回应不满足,缘一把岩胜转了过来,面对面的「可以亲你吗?」


「⋯⋯随你了。」


大概是月色太好看了,在这样浪漫气氛底下,连岩胜也难得坦诚⋯⋯


缘一轻轻的吻上去了。


他一手捧起了岩胜的脸;一手圈在岩胜的腰间,轻吻的同时;也轻轻的抚摸著岩胜的侧腰。


缘一的吻很热,和他本人一样。


岩胜这边努力回应著缘一热情的吻,同时感受著缘一的大姆指眷恋地磨蹭自己的脸颊,被缘一的温柔煎熬得不能自已,不一会几乎就要站不住。


感觉到岩胜快要无法呼吸了,这时缘一才恋恋不捨地鬆开了哥哥。


面前的岩胜,轻喘呼呼、脸色如桃,叫缘一更是心动不已,他忍不住想到那天没有做完的事。


「哥哥最近⋯⋯食量变大了啊⋯⋯」


「是不是因为我那天的话呢?」


沾染上欲望的味道,缘一的声音中带著厚重的鼻音。


「难不成,哥哥,是在备孕吗?」


「!才不是,你都在乱想什麽!」


明知道自己在胡话,却仍然被激得害羞炸毛的哥哥更可爱了,缘一愉悦地将岩胜放倒在草地上,在内心暗自决定晚上的甜点就是哥哥了。


「你不要在别人家的庭园乱搞⋯⋯」已然丧失挣扎能力的岩胜,捂住了正在身上为所欲为的嘴唇,试图作最后反抗。


缘一正气凛然地拒绝「不行,很多天没做了。」


这时捂住缘一的手心已被舔得热热的,岩胜想要阻止又无能为力,扭过头去装作不知不看,却被衝击性的景象吓得尖叫。


「!!!杏、杏、?」


刚才的视线完全对上了,这股过于突然的惊吓的力量终于成功让岩胜推开身上的熊弟弟,却未能说出半句通顺的话。


「哈哈哈!你们怎麽也在这裡啊?」


「散步。」继国缘一大言不惭地抢答「我很不小心跌倒了,然后很不小心地压在兄长身上。」


想了想,缘一又强调了一次「我真的很不小心。」


岩胜:「⋯⋯⋯⋯⋯⋯」


「我在给我的红薯田除草啊!可能是我一直蹲著,所以你们没看到吧!我真糊涂,睡前才想到今天还没除草!哈哈,真丢人!」


「但是,你们的关係真好啊!哈哈哈!跟那天看到的一样呢,是战国时代的一种游戏方式嗎?」


「⋯⋯」


确定原来自己两次(被迫)在他人宅第为非作歹都被发现,还被误会成是游戏的一种,此刻,接受过良好教育、深谙何谓礼义廉耻的哥哥,理智线终于断裂。


「我休息了。」岩胜补充了一句「我回自己的房间休息。」


听出来是在暗示自己晚上要是溜进哥哥房间就完蛋了的继国缘一:「⋯⋯」


「哈哈哈!看来月柱大人玩累了呢!」炎柱独自乐天「明天的午餐就决定是红薯好了,哈哈哈哈!日柱大人也早点休息吧!」


到嘴边的哥哥换成红薯的继国缘一:「⋯⋯」




按理说,每一位柱都能获得独立一週的时间与日月柱交流、对练。


继风柱以后的顺序是杏寿郎,而两位都选择了提早结束对练,这不禁让众人好奇当中的指导是多麽严苛。


曾经是炎柱继子的蜜璃小姐,与蛇柱伊黑先生相约,偷偷地来到了炎柱宅求解。


「日柱与月柱两位大人的练习,很可怕吗?」蜜璃担忧。


「不全然,而且得到了很实用的指导!」


得知脑海中想像的恐怖场景并不存在,蜜璃鬆了口气,却仍然抱有疑问「那师父为什麽提前结束对练了?」


「哈哈哈,因为一个丢脸的私人理由!」杏寿郎滔滔不绝「因为日柱大人吩咐,武士不能吸入淀粉,他除了禁止我进食红薯,还打算拆掉我庭园的红薯田。我实在、实在无法接受!」


「⋯⋯就因为这麽的理由吗?」伊黑强忍著吐嘈的欲望,确认般问道。

而且为什麽武士不可吸收淀粉?伊黑在脑中疑问。


身边的蜜璃却同情地点头「天啊,不能吃喜欢的食物太可怜了,我绝对理解。」


「那我也理解了。」伊黑没有原则。


「哈哈哈哈哈,因为一己私利而中断了练习的我,很丢人!不过为了可以继续吃红薯,我把米饭戒掉了!虽然不尽人意,不过也尽可能地按照日柱大人的指导!」


「这样也很厉害!不愧是师父!」


伊黑沉默了一下,心中千万个想吐嘈的语句,然而看著蜜璃可爱的脸蛋,终是没有提出任何质疑。


「嗯,不愧是蜜璃的师父。」



TBC


*更新於0223: meka太太更新了!緣一拿了荻餅問風柱要不要吃!!果然!!!大家都覺得緣一做得出這樣的事!!!!!

评论(9)

热度(45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